Part of a Fool - Juwita Suwito

情绪就像季节交替时的流感  春天里的花粉

在毫无防备的任何时候 

夹着风 来势汹汹

让人措手不及  涕泗横流


我想象着你的城市也会有这样一阵风

想象着你也和我一样

风过时 一样地红着眼眶 流着泪


我绝不会承认他妈的什么思念是一种病,

我想这顶多是持续不过五分钟的过敏,

我不想你。


评论
热度(1)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Love like you have never been hurt
Dance like no one’s watching
Happiness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