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迟钝的一个记录,我终于做姨姨了。

果然是姨姨眼里出潘安。即使他长得呆头呆脑,经常傻笑,家族特产朝天鼻,还老是懒洋洋睡不醒,但我还是觉得怎么那么可爱呢哈哈哈哈。自此正式加入阿傅的秀娃狂魔联盟。

作为一个马克思主义教育下的五道杠科学青年,宣扬科学是我的义务,破除迷信是我的职责。但此时此刻我还是会暗搓搓地拜拜天求求地,汇集五行之能量,日月之精华,一点也不双标地给我外甥许下一些祝愿。就像《睡美人》里的仙女,轻轻抖动魔法棒,让那些闪闪发光的、美好的祝愿落在他的身上,伴随他成长守护他度过人生中的所有难关。虽然明知道毫无意义,我还是想要傻里傻气地祈愿。

愿他有姣好的容貌,不曾因此自卑;

愿他有通达的智慧,不偏执于所有不可得;

愿他有勇敢正直的心,善良不懦弱,正直不莽撞;

愿他一生磊落坦荡,不要经历太多的心碎和消磨人心的遗憾;

愿他能爱他所爱,亦被所爱眷顾;

度过平凡又完美的一生。

评论(4)
热度(1)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Love like you have never been hurt
Dance like no one’s watching
Happiness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