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到“喜欢在深夜听歌”时,我知道一切都不会好了。因为我从未有过在深夜听歌的习惯,我只是,喜欢在沉寂的夜里写(gan)论文。而关于电音这点,我有个不成熟的小建议,求求网易云在数据分析上长点心吧。(手动再见)
当我看到“喜欢在深夜听歌”时,我知道一切都不会好了。因为我从未有过在深夜听歌的习惯,我只是,喜欢在沉寂的夜里写(gan)论文。而关于电音这点,我有个不成熟的小建议,求求网易云在数据分析上长点心吧。(手动再见)

一年中我有一半时间睡得很晚
一年中我有一半时间睡得很晚

我想这天的我应该很棒,因为我在断网前就开始写论文,也可能是复习hhhh
我想这天的我应该很棒,因为我在断网前就开始写论文,也可能是复习hhhh

这一天不特别,大概是因为赶论文到断网后只有这一首缓冲好了
这一天不特别,大概是因为赶论文到断网后只有这一首缓冲好了

这不是音乐日历,这是论文日历。

 

 

 

 

 

说好卸载游戏的,却在不知不觉中达成了非酋成就。虽然早就被非得毫无波澜,可真正被系统认可(?)的那一刻,心情还是好复杂。

 

 

评论(3)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Love like you have never been hurt
Dance like no one’s watching
Happiness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