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 - 陆虎

在网易云上看到后弦发了新专,一直以为他在《娃娃脸》过后就销声匿迹了,想不到还在默默地做音乐。如果不知道歌手是谁,现在听到他的歌一定会是安吉嫌弃脸,但在非主流时期的时候特别是玩飞车的那段时间还是常听的hhhh。(捂脸黑历史)其实歌手从来都没变过,曲风还是中国风流行曲风,人还是那个小众的,红不起来的后弦。

然而就如同之前看到的一位同人作者所说的“真正退场的,不是那些动漫小说电影电视剧,它们远比我们长久,他们远比我们长久。真正的退场发生在观众席,我们一直在退场,我们永远不谋面。”对此有人仍旧十年如一日地怀揣着喜欢的心情去追随着共同成长,有人代入其中在体会过了悲欢离合后就早早地抽身退场。但无论是哪一种,无论是那一种,我们都是不可避免地,无法避免地被时光的洪流冲刷着前进的那一群。

大概是在林华池“校服变化史”中,“校服裤脚改窄”历史时期听到《夏天的味道》。也是因为这首歌才知道了后弦,那时候搜了半天从周杰伦到后弦,最后因为QQ音乐上所搜歌曲歌手也是后弦,所以一直到现在我都以为这首歌是后弦的。然而不仅后弦没有唱过这首歌而是陆虎唱的,而且所听的一直以为是网络歌曲的版本不是原版,原版还是正儿八经的黎明的歌.....。

总言之,这是一首有故事的歌= =。

 

继上次初级非酋成就,以及达成中级非酋成就后,我终于在阎魔小姐姐的到来之下,结束了非酋之路。加上兑换的刀妹,我也是有两个ssr的人了。心愿一了就把游戏卸了,但最近老是蠢蠢欲动还是想把游戏下载会回来,毕竟我的姑姑鸟刚升了六星,刀妹和阎魔都没养,吸血姬还在空间里,鬼女出的皮肤好想要等等。好怨念。

 

昨天打麻将输了一百多,隔壁的姐姐一连四五局自摸,什么都没做都要大出血,心痛。最后更是黑仔到家,摸到没牌,三家等我出充,打啥都是输。贼难过。过年一定要把本赢回来。

 

去看牙,牙医一直在念叨小小年纪就满口烂牙,而且之前发炎那颗治疗的时候真的是他妈的好痛啊啊啊啊啊。每次去看牙都跟被劫财劫色一样,人财俱损,身心俱伤。

老爸身体比想象中的还不好,年前还是要去住院。老姐那边也是焦头烂额。好多事情都由不得去细想去缕清,也没有办法去分辨清清楚楚条理分明各不相欠。

我只希望所有不好的事情都快点过去,家里人每个人都平安安康。

愿今年开始,不要再长蛀牙了。: (

 

评论(4)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Love like you have never been hurt
Dance like no one’s watching
Happiness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