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最后一天hh
今天和河马还有狮子出去晃悠晃悠算是跨年吧。
还记得上一年许下愿望设定目标的情景,然而每一次都像考试前的拜拜一样走个过场,满怀希冀地期望了一堆有的没的就抛在脑后,然后每天拖延依旧肥膘照长。
上了大学后几乎没有写过日记,高中时候记的也都是一些流水账。也许因为不是很擅长表达感情,即使有想要记录下来的人和事总是欲说还休,结果是所有社交网络处于一种僵尸粉的状态。
照例来说应该要对过去的一年做个总结,但实际上也没什么好说的hhh,总不过是好的坏的快乐的悲伤的。把实际的重要的讳莫如深顾左右而言他,然后把不切实际的明知道没必要的挂在嘴边为其苦恼至极,我总是在做这样的事。然后生活总是继续。
最近重看萤火之森,想起高中的时候看的某部漫画里的台词。大致是说,每个人之间的关系就像潮水,涨一点又退一段。然后超想把原句找出来,可是怎么也想不起是哪部漫画去了。好抓鸡。
难道我长得很尼姑或者说过我喜欢串珠吗!记录收到第五条串珠的一天。😭
每次啰嗦了半天最后就会觉得没有把事情写出来的必要hhh,然后草草收尾。反正所有经历过的事情无论大事小事记不记得在不在意,最后都会变成候鸟飞过的尘埃,长存在孤岛的土壤上。
以及最后
2017年快乐!(●✿∀✿●)
快快快快乐乐乐乐hhhhhh

评论(2)
热度(1)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Love like you have never been hurt
Dance like no one’s watching
Happiness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